close

聽不累耳機

 

 

其實很少人會注意到耳機的重要性,我今天介紹的AKG K326 Sport Headset 紅色運動款 iPhone耳機,是我從各大網站上比較後,覺得C/P值最高的!AKG K326 Sport Headset 紅色運動款 iPhone耳機不僅戴起來時尚,也比較沒負擔,以下就來看看我的心得分享吧!

建議售價$3,900

  • 防潑水防汗材質
  • 耳掛設計除牢靠外更能防止麥克風效應
  • 線身附線控及通話麥克風
  • 附收納袋
  • 台灣公司貨 一年保固
  •  產品介紹
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聽音樂時注意保護聽力
    為避免聽力受損,請在連接耳機之前確保音樂播放機的音量已調低。待佩戴好耳機後,再逐漸調高音量,直至達到舒適的聽力級。噪音聲級以分貝 (dB) 為計量單位,暴露於85分貝或以上的任何噪音中,都可能導致聽力逐漸喪失。請特別注意耳機的使用;聽力喪失體現了聲音響度與時間的函數關係。聲音越響(大),能夠暴露於這種聲音的時間就越短。聲音越輕(小),能夠聆聽這種聲音的時間相對就越長。

    “…一般人每天可以安全使用 iPod 欣賞音樂的時間是以70%的音量聽4.6小時。”“…瞭解自己聽音樂的音量和時長是極為重要的。”摘自://www.cbc.ca/health/story/2006/10/19/music-earphones.html

    妥善使用耳機
    在不安全的情況下 – 如開車、騎車、穿越馬路、進行任何需要全神貫注於周圍情況的活動或處於此類環境中時,不要使用耳機。駕車時佩帶耳機十分危險,並且是非法的,因為這樣做會降低您聽到車外求救音的可能性,譬如其他車輛的喇叭或救護車的警報聲。

    購買網址: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3458715&mcode=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==

     

    同場加映:這是目前網路上作多人玩的線上遊戲,土豪三國!!註冊是免費的唷,

    說不定我們會在遊戲裡面交手!(記得打個招呼唷!^^)

   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entralizev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