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給人家除毛比基尼,就直接儲比基尼線!真是頗害羞的拉>"<,不過也開啟我的除毛之路,我想我應該愛上了除毛後的感覺唷~~~~也因為這樣,以前不敢穿比基尼泳裝的我,也上網去挑選比基尼泳裝了呢!!

我選了這件超可愛的【沙兒斯】活潑健康運動風格二截式泳裝,男友也說我穿起來很好看(羞),夏天也快到了,我竟然不自覺的幻想在海邊被眾人看的眼神(真得很單純的幻想,不要想歪拉>"<)

【沙兒斯】活潑健康運動風格二截式泳裝穿起來真的很舒服,一點都不像一般做工粗糙的便宜比基尼泳裝!!

而且平常我都懶的出門跟別人擠買比基尼泳裝(害羞也是原因之一啦>"<)~要逛很久才會看到喜歡的~網路購物就沒有這個問題~而且【沙兒斯】活潑健康運動風格二截式泳裝價格很實惠



就算買到size不合的,商家也提供退換貨喔!真的是超讚的拉~~~

這件內衣是在這邊挑的:
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沙兒斯-活潑健康運動風格二截式泳裝-4441701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• S曲線塑形紋飾
  • 都會靚女必備款
  • MIT-台灣生產製造


  • 小妹還是沒有自信放上自己的癡肥照 ....所以水水請參考賣場的圖片!(迷: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選擇一件好的比基尼泳裝,就贏一半了!!)

    【沙兒斯】活潑健康運動風格二截式泳裝

    引導風潮?領先流行


    您的唯一選擇_時尚玩家【沙兒斯】



    泳裝是夏日必備,趕緊添購美美泳衣,迎接酷暑來臨,大家一起玩水去吧!

  • 二截式泳裝:泳衣+泳褲
  • 游泳戲水前後,可搭配成休閒穿著
  • 附贈泳帽、胸墊
  •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˙款式:二截式泳裝(泳衣+泳褲)
    ˙材質:100%POLYESTER聚酯纖維
    ˙配件:附贈泳帽、胸墊
    ˙產地:台灣
    ˙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,此貼身衣物恕不接受退換貨,謝謝您!
    (如為商品本身暇疵,接受七日內換貨,請勿試穿,謝謝您)
    ˙辦理商品退換貨時,商品如有贈品或配件,麻煩請一併寄回,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喔!
    ˙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

    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沙兒斯-活潑健康運動風格二截式泳裝-4441701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比基尼除毛 自己,比基尼除毛 女醫師,比基尼除毛 價錢,比基尼除毛 台中,

    比基尼除毛 高雄,比基尼除毛 台北,比基尼除毛 雷射,比基尼線除毛,比基尼線除毛刀

    法式比基尼除毛
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centralizev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