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噬血戀人最近為了遮掉不爭氣的身材,特地去買一件不當老虎也可以是好媽媽!,想不到"顯瘦效果超有感"!!(男友跟朋友說的拉>"<)..我覺得不當老虎也可以是好媽媽!不僅穿起來舒服,自己感覺也變美、變年輕了呢!!

而且平常我都懶的出門跟別人擠買衣服~要逛很久才會看到喜歡的~網路購物就沒有這個問題~而且衣服的價格很實惠,就算買到size不合的,商家也提供退換貨喔!真的是超讚的拉~~~

這件衣服是在這邊挑的(還有超多流行款式可以選擇):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不當老虎也可以是好媽媽-3499074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建議售價$280

  • 當台灣媽媽遇上美國爸爸,
  • 如何找出一條讓孩子兼有
  • 中西文化優點的教養之道?
  • 小妹還是沒有自信放上自己的癡肥照 ....所以水水請參考賣場的圖片!(迷: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選擇一件好的服飾,就贏一半了!!)

    不當老虎也可以是好媽媽!
    當台灣媽媽遇上美國爸爸,
    如何找出一條讓孩子兼有
    中西文化優點的教養之道?

    前美國德立華中文學校(Chinese School of Delaware)校長的教養經驗分享!

    其實,媽媽不必當老虎,孩子不必零缺點,
    在堅持規矩的同時,只要找到愛的平衡點,
    就不會在教養的路上亂了腳步,孩子也能穩當的成長。

    每個小孩都是獨立的個體,即使是同樣的父母所生,每個人的天份和資質也不一樣,每個小孩在不同的階段,都需要不同的教養方式,來激發他們的潛能。

    我深信,對子女的品德教育絕對比分數更重要。
    我深信,學業成績絕對無法斷定一個孩子的一生!
    我深信,孩子不一定要比父母強,但可以做更好的自己!

    媽媽決定著孩子90%以上的素質、前途與命運!

    媽媽是孩子生命成長的領航員——為孩子指點方向,解答惑疑,引導孩子樹立正確的人生觀。

    沒有一個小孩出生時,身上附著指示說明,告訴做媽媽的:這個小孩的喜好是什麼?個性是什麼?應該學什麼才藝?媽媽只能在一次一次的錯誤嘗試中,找出最適合的教養方式。養育女兒十三年來,我並不覺得學校成績應該是女兒教育的重點,才藝學習也不是,道德教育才是最重要的。

    我選擇鼓勵女兒做志工,做社區服務,選擇帶她們到山地小學去當義工。我不奢求她們會馬上瞭解我的用意,但是,我希望她們可以從小就有同情心,同理心,可以明辨是非善惡。

    當我接受女兒的一切優缺點,即使考試不及格,也不嚴詞責備,女兒瞭解我不是只有因為她們考試成績優異而愛她們,她們的笑容不會稍減,她們對學校也不會心生恐懼。

    每個小孩都是獨立的個體,即使是同樣的父母所生,每個人的天份和資質也不一樣,每個小孩在不同的階段,都有可能需要不同的教養方式,來激發他們的潛能。但是,不管資質如何,基本的價值觀和道德觀更會影響小孩日後的為人處事,豈不比學業更加重要?

    本書特色

    ★這本書是中西合璧的美國爸爸、中國媽媽的教養經驗分享。裡面紀錄著作者女兒成長的點點滴滴;紀錄著教養女兒的過程中,所發生的喜、怒、哀、樂……等趣事。

    ★作者對於《虎媽的戰歌》這本書的教育理念,深深感到憂慮!作者也深信:決定孩子人生成敗的絕不是分數,而是品格。

    ★作者認真的尋找在中西文化的衝擊之下,有一條可以讓女兒兼有中西文化優點的道路,這心路歷程值得有心的父母參考、借鑑。

    ★每一個篇章都有作者所分享的教育感悟,相當精彩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湯竹芬

    在美國取得天普大學(Temple University)新聞碩士和威得恩大學(Widener University)教育碩士學位,目前定居美國東岸。經歷:聯合報系經濟日報記者,從事中文教學多年;德立華中文學校(Chinese School of Delaware)校長;於美國兩所大學擔任中文講師;獲美東中文學校協會年度優良教師,發表中文教學相關論文,主講中文教學相關座談會。

    在為人母之後,踏上一條不歸路,日日為教養女兒煩惱,在中西文化的衝擊之下,試圖尋找一條可以讓女兒兼有中西文化優點的道路。2010年夏天帶著女兒到花蓮山地小學當義工,帶著女兒尋找陳樹菊女士,意外成了聯合報的新聞。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作者:湯竹芬
    出版社:凱信企管
    出版日期:2012年05月02日
   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7468949

    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不當老虎也可以是好媽媽-3499074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不當老虎也可以是好媽媽!穿搭技巧,不當老虎也可以是好媽媽!穿搭教學,不當老虎也可以是好媽媽!穿搭文,不當老虎也可以是好媽媽!推薦哪裡買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entralizev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